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狮城与福特汽车签署为期 5 年的锂供应协议

2022-06-29 14:25
收藏

  【华通白银网6月29日讯】澳大利亚的 Liontown Resources Ltd 周三表示,它已与福特汽车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从其位于西澳大利亚的旗舰 Kathleen Valley 项目供应辉石。


  Liontown 每年将为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提供高达 150,000 干公吨 (DMT) 的锂辉石精矿,这是制造电动汽车 (EV) 电池所必需的锂来源。


  这家澳大利亚矿商预计将于 2024 年开始供应锂辉石,从交易第一年的 75,000 DMT 开始,第三年达到 150,000 DMT。


  Liontown 早些时候与韩国 LG 能源解决方案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签署了供应协议,还从福特子公司获得了 3 亿澳元(2.0721 亿美元)的债务融资,以进一步开发 Kathleen Valley 项目。


  全球推动脱碳和实现净零排放提振了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推动锂等电池金属的价格达到创纪录水平。


  另外,该矿商宣布了对该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其资本成本估计现在从 4.73 亿澳元上升至 5.45 亿澳元。


  (1 美元 = 1.4478 澳元)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