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银价格分析:黄金、白银出现避险买盘和基于图表的买盘

2022-08-05 15:18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5日讯】受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以及投资者密切关注中美紧张局势的推动,黄金和白银价格在周四大幅上涨,触及四周高点,现在距离1800美元很近。避险需求主要来自于中国-台湾-美国。本周紧张局势升级。期货市场的空头回补和一些新的基于图表的买盘今天也出现,因为这两种金属的近期技术姿态本周都有所改善。10月黄金期货上涨29.80美元,报1796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白银期货最后上涨0.226美元,至每盎司20.12美元。


  中国在台湾周围发射了几枚弹道导弹,这是对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二访问台湾的震慑,表达了坚决维护主权与领土完整的决心。由于中国正在台湾周围进行积极的军事演习,令市场变得更加紧张。


  市场正在期待周五上午的美国7月就业报告,预计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约26万人,6月报告为增加37.2万人。


  重要的外部市场今天看到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价格下跌,达到4.5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交易价格在每桶88.00美元左右。美元指数在美国午盘交易中走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目前约为2.7%。


  从技术上讲,10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今天创下四周以来的新高。看空黄金期货的投资者仍拥有近期整体技术优势。然而,在每日柱状图上,价格的上升趋势仍在萌芽,这表明市场已经触底。多头势头强劲,他们的下一个上行价格目标是在稳固的阻力位1850.00美元上方取得收盘价。空头的下一个近期下行价格目标是将期货价格推至1720.00美元的坚实技术支撑下方。首个阻力位见于1800.00美元,然后是1825.00美元。首个支撑位见于1775.00美元,然后是今天的低点1769.50美元。威科夫市场评级:4.0。


  看空9月白银期货的人近期整体技术优势明显。然而,价格下降趋势已被否定,表明市场底部已到位。白银多头的下一个上行价格目标是收盘价高于坚实的技术阻力位21.5美元。下一个下行价格目标是收盘价低于19美元的坚实支撑。首个阻力位见于本周高位20.51美元,然后是20.75美元。下一个支撑位见于本周低点17.75美元,然后是19.40美元。威科夫市场评级:3.0。


  纽约9月价今天收涨145点,报348.15美分。今天价格收盘时接近当天的高点。看空铜的投资者近期整体拥有技术优势。然而,每日柱状图上六周以来的价格大幅下降趋势已经被否定,价格开始出现上升趋势。铜多头的下一个上行价格目标是推动铜价上涨,收盘价高于坚实的技术阻力位385.00美分。看空者的下一个下行价格目标是收盘价低于7月低点313.15美分的坚实技术支撑。首个阻力位见于本周高点359.70美分,然后是365.00美分。首个支撑位见于今天的低点341.60美分,然后是335.00美分。威科夫市场评级:3.0。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