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汇丰报告:中国企业创新实力与效率明显提升

2017-11-07 13:22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汇丰(00005)周二(11月7日)发表《2017年中国企业创新发展报告》显示,在内地当局鼓励万众创新、推动经济转型政策的促进下,中国企业整体的创新实力与创新效率,在过去两年均有显着提升。

报告指出,创新已逐步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不仅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素来领先的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保持着稳定的发展水平,山西、辽宁等内陆传统工业大省也在迅速追赶,创新实力在去年显着提升。

此外,虽然“互联网+”企业在创新力度与效率上仍保持其相对优势,但非“互联网+”企业在研发投入上与前者的差距正不断缩小。

汇丰中国副行长兼工商金融总监方啸表示,以创新推动发展已成为愈来愈多中国企业的共识,在高科技行业迅猛发展的同时,内地传统行业的创新能力,在过去几年间也不断提升,其中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在创新效率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非“互联网+”企业在研发投入上的快速提升,更为中国新经济的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另一方面,汇丰银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王冬胜最新表示,亚洲在推动全球迈向低碳未来的进程中担当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有利于持续发展的商业决策、措施及投资,将为区内迅速发展的经济和企业,并为蓬勃的消费行业带来重大裨益,而汇丰新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当中包括为可持续发展项目预留1000亿美元融资和投资额度,以及主动管理环境足迹、政策和措施。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