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实物黄金> 正文

黄金在高位区间的反弹减弱,未来将进一步盘整?

2023-07-12 13:16
收藏

  【华通白银网7月12日讯】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指数反弹,黄金试图突破区间。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到4%以下。


  看涨旗形和价格走势仍暗示上行突破,但美国CPI即将出炉,宏观因素可能会推动走势。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从最近的高点回落,黄金价格在开盘时出现震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4%大关,当天约为1%。美国股市开盘后,美元指数从日低点反弹,但黄金在1940美元附近的近期区间高点遇到阻力。就像最近的市场一样,上涨的金价似乎缺乏突破1940美元大关所需的信心。



  (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


  在过去三周的大部分时间里,金价一直被限制在1890美元至1940美元之间。黄金曾试图突破任何一个区间,但都无济于事,因为在一个月的央行会议繁忙之前,市场仍持谨慎态度。美国CPI可能成为催化剂,预期暗示疲软的数据可能将金价推高至1940美元上方。


  由于缺乏后续行动,人们对金价再次上涨至2000美元/盎司大关的预期有所增强。然而,由于美联储在6月份暂停加息后,准备在本月再次加息,因此在此期间的任何反弹都可能是短暂的。


  在事件风险方面,美国市场没有太多进展,注意力可能转向即将公布的美国CPI数据。


  技术展望和最新观点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似乎即将突破,出现了看涨旗形,价格走势也暗示了这一点。自6月29日跌破1900美元/盎司的心理关口以来,金价不断创出新高和低点。


  在这个阶段,唯一担心的是上行突破是1950美元附近的关键汇合点,该汇合点与100日移动均线一致,而50日移动均线略高于1959美元。如果突破高位,可能会在1980美元附近带来阻力。


  (黄金日线图)


  IG客户情绪数据


  IG客户情绪数据方面,可以看到零售交易者目前持有黄金的净多头头寸,68%的交易者持有多头头寸(截至撰写本文时)。我们通常持相反的观点,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金价在短暂上涨后继续下跌。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