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3月价格预测

2024-02-28 13:54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28日讯】•白银在22美元附近建立了强劲的支撑位,初始阻力位为23.5美元、24.4美元和25美元左右。


  •受光伏能源、5G技术和电动汽车等关键行业显著增长的推动,对白银的需求持续强劲,这些行业正在增加对白银的消费。


  •鉴于白银的巨大工业需求,中国经济软着陆的前景和美国经济的持续强劲可能对白银有利。


  白银价格显示出盘整的迹象,而工业部门支撑着对白银的需求。


  在2024年的前几周,白银在22美元上方建立了一个稳固的支撑区域,反弹至23美元,并显示出有趣的盘整信号。


  宏观经济情况


  2月份,市场上的风险偏好情绪继续存在,包括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内的许多指数都创下了历史新高。美国经济依然强劲,在经历了两年的高利率后,投资者仍在押注美国经济将实现软着陆。这种乐观情绪可能是对白银有利的因素,尤其是考虑到白银巨大的工业需求。


  此外,在高利率和高债券收益率的情况下,白银价格继续显示出弹性,并可能受益于未来几个月预期的货币政策宽松。事实上,根据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测,到2024年底,各国央行预计将降息约100个基点(1%)。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的技术分析显示出一些积极的信号,白银价格显示出盘整的迹象。值得注意的是,22美元上方建立了一个强有力的支撑区域,反弹将达到23美元至23.5美元之间。



  从技术角度来看,在22美元处可以看到双底,这可能代表一个积极的反转模式。此外,白银价格突破了今年前几周设定的看跌趋势线。如果银价明显突破23.5美元阻力位,可能会促使更多投资者回归买入。


  如果这种上升趋势持续下去,下一个阻力位将在24.4美元、25.05美元、25.4美元和26美元左右,与去年4月和5月的双顶相对应。相反,银价若跌破22美元的支撑位,则表明趋势趋弱,为进一步下跌打开空间。


  实物白银需求


  总体而言,白银的实物需求依然强劲,一些关键行业的需求正在逐步增加。值得注意的行业包括光伏能源、电动汽车和5G技术。


  在定价方面,白银明显比黄金便宜,目前白银与黄金的比率超过历史平均水平。这种价差也延伸到了投资领域,与黄金相比,白银似乎被低估了。这种估值差距可能会进一步提振白银需求。


  金银比


  金银比率目前徘徊在90左右,该指标反映了购买一盎司黄金所需的白银盎司数。这一水平明显高于20年平均水平(约68)。这种差异表明,目前白银的价格相对于黄金而言相对较低。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