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银铂:黄金白银再创新高,铂金紧随其后

2024-03-08 10:29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08日讯】•受降息预期提振,金价飙升至纪录高位


  •白银上涨,搭乘黄金走势的顺风车


  •铂金上涨,跟随黄金看涨走势


  黄金



  金价周四飙升至纪录高位,受美国降息预期和央行买盘带动的避险需求强劲推动。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提升了接近美联储2%通胀目标的前景,将6月份降息至72%的可能性升级。较低的利率通常会削弱美元,通过降低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提高黄金的吸引力,使国际买家更能负担得起黄金。央行的购买依然强劲。地缘政治风险和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进一步影响金价的上行趋势。高价格可能会影响印度婚礼旺季的消费,但中国的需求预计将保持强劲。


  从技术上看,黄金处于上升趋势,没有阻力。这意味着将导致反弹结束的是形态而不是价格。暗示顶部的最佳模式将是收盘价反转。最佳支撑位是50日移动均线2040.10美元。


  反弹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因此交易者应该提前准备退出策略。新闻不断报道央行购买行为。他们是在去年12月至今年3月初市场持平时买入的。是谁把它卖给了商品交易顾问和小投机者?这不会有好结果的。


  白银


  周四,白银在纯粹的技术动作中走高,这只是搭上了黄金反弹的顺风车。近期阻力位为24.50美元。目标价格为25.91美元。


  是什么推动了白银的上涨?避险需求,降息预期?央行购买?如果我们真的处于“避险需求”的环境中,美国国债、日元和美元将大幅走高,而股票等纸面资产将走低。那么,是否应该相信黄金和白银交易员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交易员,有能力预测值得避险的事件?去年,我们被告知,加密货币取代黄金成为避险货币。有什么变化吗?


  铂金



  铂金也搭上了金价飙升的顺风车。就在上周,交易员还在担心劳工问题会导致熊市的形成,而现在铂金正在测试200日移动均线922.80美元,此前铂金已经突破了50日移动均线908.50美元的看涨区间。


  从日线图来看,市场有很大的上行空间,下一个主要目标是12月28日的重要顶部1013.53美元。抛开基本面因素,从纯粹的技术层面来看,如果有足够多的买家进场推高价格,那么铂金可能会达到这个水平。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