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美国通胀推高美国国债收益率,白银下跌

2024-03-13 10:55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3日讯】•在美国公布强于预期的通胀报告后,白银价格下跌1.48%,至24.10美元。


  •如果突破24.09美元支撑位,白银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白银需要守住24.09美元上方以复苏;可能在24.00-24.70美元之间反弹。


  北美盘尾盘,白银价格暴跌,此前美国公布的通胀报告推高了美国国债收益率,这对无息白银来说是一个不利因素。白银从年初至今的高点24.68美元下跌至24.10美元,跌幅1.48%。


  白银价格分析技术展望


  周二,白银的回调将价格拉向1月2日的高位,并转向24.09美元支撑位。如果空头在短期内保持控制,并将价格推低至24.09美元以下,则将暴露出24.00美元水平。一旦出清,白银将继续向1月12日高点23.52美元进发。


  另一方面,如果多头将白银现货价格维持在24.09美元上方,则预期在24.00-24.70美元区间内交易。下一个阻力位将是25.00美元,接着是去年的高点25.91美元。


  白银价格走势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