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美国临界材料公司在蒙大拿州羊溪发现“镓”

2024-03-22 16:07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22日讯】外媒3月21日消息,周四美国关键材料公司(US Critical Materials)表示,该公司在其位于蒙大拿州西南部的旗舰地产羊溪(Sheep Creek)的6700英亩土地上发现了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高品位矿床。


  美国100%依赖进口镓,这对国防至关重要,主要来自中国。镓用于半导体、5G技术、智能手机、卫星系统、关键光子学技术和军用雷达系统。2022年的关键矿物清单将镓列为美国的供应风险。


  在中国去年限制镓出口后,五角大楼宣布计划首次向美国或加拿大公司发放回收镓的合同。


  2023年12月,美国关键材料公司与爱达荷国家实验室签署了一项协议,开发新的稀土加工方法,包括镓分离。


  美国关键材料公司(US Critical Materials)旗下绵羊溪(Sheep Creek)的稀土矿去年报告称,其品位超过任何其它国内稀土资源。作为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地球测绘资源倡议的一部分,美国地质调查局与蒙大拿州矿业局合作,于去年4月宣布将在绵羊溪进行航空磁和航空辐射测量。


  该公司表示,它相信根据这项合作研究与开发协议开发的技术可能会提供对环境负责的采矿和加工,以减轻对环境的担忧。


  美国关键材料公司(US Critical Materials)总裁詹姆斯•赫德里克(James Hedrick)是美国地质勘探局(USGS)和美国矿产局(Bureau of Mines)稀土大宗商品专家,已有29年的工作经验。


  “我们的镓不仅是高品位的,而且我们也有信心能够创造一种对环境尊重的分离过程。亨德里克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关键材料公司声称,主要镓的平均含量超过300 PPM,最高可达1370 PPM,并补充说,镓可以在50ppm的浓度下分离。


  “美国关键材料公司期待成为美国主要的镓生产商,”亨德里克说。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