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每周看涨突破触发

2024-04-02 10:35
收藏

  【华通白银网04月02日讯】白银近期的涨势预示着进一步上涨的潜力,但阻力位和支撑位表明,白银在看涨情绪中谨慎行事。


  上周白银回调至38.2%斐波那契回调位和20日移动均线附近的支撑位,低点为24.33美元。上周五和周一都出现了上涨。周一的反弹引发了上周高点25.01美元上方的看涨周突破。在白银回落之前,阻力位见于25.39美元的高点。白银在周五之后,再次收于8日移动均线之上。鉴于今天盘中的回调,白银收盘将相对疲软,低于当日交易区间的中间点,接近开盘价。



  在上涨15.7%之后回落


  然而,在最近的高点25.78美元之前的16天里,白银上涨了3.50美元(15.7%),显示出对贵金属的新热情。这一峰值略低于12月4日(图上B点)以来的25.91美元的波动高点。之前更显著的波动高点是26.14美元,因为该水平更好地定义了正在发展的上升趋势的价格结构。日收盘价高于26.14美元将提供更高的波动高点,并进一步确认趋势的加强。这是下一个需要重新突破的关键阻力位。一旦突破,白银应该被释放,以面对更高的波动目标水平,从2022年3月的26.95美元开始。


  更高目标为27.15美元


  图表上较高的长期目标位于27.15美元。一个大的上升ABCD模式在该水平完成。该模式始于2023年10月20.69点的波动低点。27.15美元的目标位略高于2022年3月的波动高点。可被视为26.95美元至27.15美元的最终目标区域。


  由于收盘疲软,短期谨慎


  不管看涨前景如何,在反弹至25.78美元的波动高点之前,深度回调的可能性仍然存在。特别是考虑到收盘可能的疲软。图表上显示了较低的斐波那契回调水平,50日和200日的关键均线分别位于23.48美元和23.37美元。如果跌破当日低点24.75美元,将是疲软的第一个信号。然而,在跌破24.33的波动低点之前,没有明显的持续回调的迹象。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