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工银国际证券:美国经济明年复苏前景谨慎乐观

2017-11-09 13:09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工银国际证券研究周四(11月9日)发表最新报告指出,去年伴随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推进,美国经济复苏不仅率先告别货币幻觉,同时也保持了稳定强劲的内生增长。

以此为基础,明年美国经济将正式步入真实复苏的新阶段,更具含金量的复苏前景有望边际提振。这一真实复苏的动力来源,在于美国供给侧改革的“双足模式”。一足是货币政策正常化,通过消除要素市场的结构性扭曲,优化要素资源分配;另一足是税改,通过促进私人部门投资和海外资本回流,推升企业生产效率。两足的协调并行,有望实现全要素生产率的持续提升,推动美国经济的增长动力换挡,加速真实复苏在实体经济的发力。

至于明年“双足模式”在支持真实复苏的同时,其可持续性亦面临多重挑战,将构成美国经济的主要风险。综合以上分析,该行对明年美国经济的复苏前景保持谨慎乐观,而对美国高估值的金融市场保有一定警惕。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