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CFTC:美元空仓降至15周低点 数据总体强劲提振升息预期

2017-11-06 08:25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1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投机客最近一周削减美元空仓至15周以来低位。

截至10月31日止当周,美元净空仓规模从前一周的80.2亿美元降至33.7亿美元,投机客连续第16周持有美元净空仓。

美元指数10月上涨1.6%,录得2月以来最佳月度表现。

多伦多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全球产品和市场策略主管Karl Schamotta称,飓风过后总体上较为正面的美国数据,以及市场愈发强烈的升息预期近几周都帮助提振美元。

上周稍早发布的美国GDP和通胀等数据直指美国经济强劲,美联储可进一步升息,上周五尽管非农疲弱,但美国工厂订单和服务业数据好于预期,表明经济数据延续强劲势头。

此外,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上周四公布了耽搁已久的税改议案,以兑现总统特朗普大幅减税的承诺,而特朗普能否取得首个重大立法胜利,还要看国会激烈角逐的结果。这份几乎影响到每个美国企业和家庭的税改议案能否在国会获得通过,仍是个很大的未知数。

不过Schamotta称:“税改将以某种形式推进的预期提振美元。”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