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若金价未能突破8月开盘区间,或将追踪50日SMA走势

2022-08-09 13:24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9日讯】黄金价格最近的反弹似乎正在停滞,因为它在一个狭窄的区间内交易,如果不能突破8月的开盘区间,那么黄金可能会在50日简单移动均线(1786美元)上继续下滑。


  若金价未能突破8月开盘区间,或将继续追踪50日SMA走势


  与6月份的价格走势不同,金价试图推高至移动均线上方,因为金价会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NFP)后回落,金价可能会朝着7月份的高点(1814美元)前进,之后是月度高点(1795美元)。


  


  然而,即将到来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可能会抑制近期黄金价格的上涨,尽管由于核心通胀率预计将从6月份的5.9%上升至6.1%,7月份的整体数据预计会有所收窄。


  


  棘手的通胀的迹象可能会助长对美联储再次加息75个基点的猜测,而芝商所美联储观察工具目前显示9月份基准利率攀升至3.00%至3.25%的可能性超过60%。


  反过来,随着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按计划实施限制性政策,对美国加息的预期可能会抑制金价,而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团队努力降低通胀,黄金可能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面临阻力。


  也就是说,即将到来的美国CPI的可能会破坏黄金价格最近的上涨,因为该数据预计会显示棘手的通胀,而黄金可能会在50日简单移动均线(1786美元)上继续跟踪负斜率,因其很难守在移动均线上方。


  


  黄金价格日线图


  黄金价格从年度低点(1681美元)延伸,自4月以来首次测试50日简单移动均线(1786美元),突破了月度开盘价区间顶部,提高了向7月高点(1814美元)移动的空间。


  突破/收于1816美元区间(61.8%扩展)上方,将暴露1825美元(23.6%扩展)-1829美元(38.2%回调)区间,但如果金价未能突破月度高点(1795美元),那么金价可能会继续跟随移动均线的负斜率走势。


  未能守住移动均线上方可能会推动金价回到1761美元(78.6%扩展)-1771美元(23.6%回调)的斐波那契重叠区间,然后是1725美元(38.2%回调),突破月低点(1754美元)会重新暴露1725美元(38.2%回调)。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