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短期技术展望:金价在趋势阻力位反弹

2022-08-10 10:39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10日讯】


  黄金最新技术水平


  黄金从下行支撑位反弹,目前正测试下行阻力位,等待突破


  自本周开始以来,黄金价格上涨超过0.8%,在周二美国市场开盘前,金价位于1790美元水平。该上涨将价格纳入技术下行阻力位,我们期待突破当周/8月开盘区间,为未来几天提供指引。这些是影响黄金短期技术图的最新目标和失效水平。



  黄金每日价格图表


  技术展望:在上次的黄金价格展望中,我们注意到黄金“从下行支撑反弹现在正在测试下行阻力——在指导意见发布前的几天里,在这里寻找反应。”价格继续保持在1月最低点1791美元的阻力位下方,我们正在等待突破来获得指导。关键日支撑位现在位于月开盘价/月开盘价区间低位1753-61美元。



  黄金价格图表-240分钟


  注:仔细观察金价走势可以发现,金价继续在自7月低点以来的上升干草叉形态范围内交易。顶部突破/收于1791美元上方将暴露1671/82美元处的关键斐波那契汇合点——如果在1875/77美元方向上保持长仓偏向的话,可以在上方看到一个更大的反应。最初的支撑位位于1753/61美元的下行平行线上——如果跌破这一门槛,将再次威胁恢复更大范围的下行趋势,向8月的低点1729美元和1671/82美元移动。


  底线:金价从下行支撑位反弹,正保持在下行阻力位下方,周/月开盘区间是焦点——我们正在寻找可能的价格波动。从交易角度来看,如果金价确实在这段时间内走高,收盘价高于1827美元,这表明黄金正在进行更大的趋势逆转,那么损失应会限制在1753美元。需要保持敏锐,关注美国关键的通胀数据,这些数据的发布可能会加剧黄金的波动。


  黄金交易员情绪-黄金价格图表


  IG客户情绪总结显示,交易员对黄金的净多头比例为+3.46(77.59%的交易员做多),这通常是看跌


  多头头寸比昨天下降1.34%,比上周下降13.20%


  空头头寸比昨天上升22.40%,比上周上升36.58%


  我们通常对大众情绪持反向看法,而交易员净多头的事实表明金价可能会继续下跌。然而,与昨日和上周相比,交易员的净多头数量有所减少。从市场情绪的角度来看,最近仓位的变化警告着,尽管交易者仍然保持净多头,但目前的黄金价格趋势可能很快逆转走高。




华通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