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美国通胀放缓,黄金困局缓和

2022-08-22 13:38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22日讯】金价未能捍卫8月份开盘时的区间,触及新的月度低点(1749美元),但美国的新数据可能会遏制黄金的疲软,因为最新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预计将显示通胀放缓。


  黄金价格基本预测:中性


  金价出现了自2021年11月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连续下跌,即连续五天下跌。最近的价格走势扩大了黄金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因其继续创造一系列较低的高点和低点。


  


  然而,美国的事态发展可能会影响黄金价格,因为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预计将从前一个月的4.8%收窄至7月的4.7%,价格压力缓解可能会令黄金价格产生看涨反应,因为它鼓励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未来几个月实施幅度更小的加息。


  因此,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可能会调整其对抗通胀的方法,以实现美国经济的软着陆。随着美联储计划更新其经济预测摘要(SEP),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团队是否会在9月21日的下一次利率决策中改变货币政策的前瞻性指导仍有待观察。


  在那之前,美国公布的数据可能会影响黄金价格,因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承诺“在出现可能阻碍委员会目标实现的风险时,适当调整货币政策立场”,但只要联邦公开市场委会继续提高利率,那么贵金属的疲软可能会持续。


  尽管如此,金价可能难以保持从年度低点(1681美元)的上涨,因为它无法捍卫8月份开盘时区间,但美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的放缓可能会支撑黄金,因其抑制了对美联储再次加息75个基点的押注。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