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金价回落,在支撑位测试阻力

2022-08-24 13:15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24日讯】金价在第三季度一直在波动。在遭遇关键支撑后,金价从7月底到8月上半月出现强劲反弹。


  两周前,打开了由上升楔形形态逆转为熊市的大门。这种情况在上周得到了证实,而黄金在本周的开盘后继续下跌。


  隔夜,黄金找到支撑,并在之前的支撑位区域进行阻力测试。


  对金价来说,今年夏天是一个忙碌的夏天。黄金带着一丝希望进入这个夏季。价格在5月中旬触底,多头开始控制,将价格拉回1800美元的心理位上方,并最终在1880美元附近测试汇流的斐波那契阻力位。


  但是,正如当时的情况一样,这种复苏是不均衡的,价格走势形成了一种上升的楔形形态。这类形态通常是反向看跌——事实确实如此。价格走势在6月中旬出现了大逆转,并基本持续到7月下半月。直到1680美元附近出现支撑位。该水平很关键,因为自从黄金在2020年夏天达到顶点以来,它已经在三种不同的情况下测试过了。


  那次支撑测试导致了另一次强劲的顶部波动。但是,同样,这一走势是不均衡的,价格形成了一个上升楔形结构。

  


  本月早些时候金价开始下跌,上周尤其令人痛苦,因为周一至周五金价每天都在下跌。这一弱势贯穿了本周开盘,价格一路下跌至1740美元,之后才开始反弹。


  


  黄金八小时价格图表


  黄金短期


  从短期来看,我们现在在之前的支撑位有阻力测试,在有两个斐波那契水平标记的区域,产生了一点汇合点。这个区域为1763美元-1771美元,已经有卖家回应了。如果在1763美元下方保持阻力直至今日收盘,那么将保持看跌延续的可能性,尽管这可能有点早。在图表上更高的位置,可能会有更吸引人的低阻力位,比如1771美元的测试点,或者甚至是1785美元的支撑位转阻力位。


  


  黄金四小时价格图表


  黄金长期


  回顾过去,黄金在一个区间内。自黄金在2020年触顶以来,这一区间一直保持不变,并在2021年初回落至1680美元支撑位。


  考虑到基本面因素,倾向于看空这个区间,但直到空头最终能够通过支撑进行测试,这个区间才会出现。如果空头能守住这里,我们可能会在1680美元区域进行第四次支撑测试,而该测试可能最终允许利空崩溃。


  与此同时,金价走势基本上是在过去两年多的区间走势产生的预先设定的技术标准内运行的。


  


  黄金周价格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