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金价未能突破50日SMA,前景堪忧

2022-08-30 11:09
收藏

  

  金价未能突破50日简单移动均线


  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实施更高的利率,金价艰难地守住了自己的立场。随着美联储为美国家庭和企业准备实施限制性政策,金价在很大程度上可能会跟随移动均线的负斜率走势。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可能会坚持其目前的方法来对抗通胀,因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美联储观察工具现在显示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70%,而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21日的下一次利率决定中继续采取鹰派的前瞻性指引,仍有待观察,因为鲍威尔及其团队将更新经济预测摘要。


  在此之前,围绕美联储下一次会议的猜测可能会影响金价,因为黄金最近的疲软似乎伴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而随着美联储坚持加息周期,黄金在今年剩余时间可能面临阻力。


  也就是说,随着对再次加息75个基点的猜测越来越多,黄金价格可能很难从年度低点(1681美元)反弹,而黄金可能在50日移动均线(1763美元)上基本上跟随负斜率,因为它很难回到移动平均线之上。


  


  在未能突破50日简单移动均线(1763美元)之后,黄金价格经历了一系列的低点和高点,随着金价在8月底跌至每月新低(1720美元),金价可能会在移动均线上沿着负斜率走势。


  需要收盘价低于1726美元(38.2%回调位),才会暴露1690美元(61.8%回调位)至1695美元(61.8%扩展)区域,跌破年度低点(1681美元),将暴露1670美元(50%扩展)区域。


  然而,如果金价收于1726美元以下(38.2%回调)后,再次尝试向移动均线上方反弹,若成功突破1761美元(78.6%扩展)至1771美元(23.6%回调)附近的斐波那契交点,那么将暴露月度高点(1808美元)。




白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