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鲍威尔讲话前,美元走软,银价在50日均线附近面临阻力

2022-08-25 13:16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25日讯】银价周四跟随黄金小幅上升,因美元下滑,同时投资者期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的讲话,从中寻找加息和经济健康状况的线索。


  美元当前下跌至108.43,而基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保持在前一交易日触及的数周高点附近。与此同时,现货黄金上涨0.29%,至1,756.19美元/盎司。


  周三美国数据显示,7月美国制造资本财新订单增加,但增幅较前月放缓,而发货量稳健增长亦显示经济继续以缓慢速度成长,并未陷入衰退。


  截至周三收盘,现货白银报收19.10美元,盘中最高触及19.226美元,最低触及18.93美元,报收在19.15美元,最后收于19.15美元,与开盘基本持平。


  白银市场技术分析


  由于交易员们仍旧担心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的发言,各国央行不得不对抗通胀。加息不利好贵金属,因此值得密切关注的事实是,在前两个交易日内形成了几个锤头。


  如果能够突破上一个交易日的高点,那么市场可能会看到20美元出头的水平。在所有因素都相同的情况下,该区域的50日均线也会出现在视野之中。50日均线正在下滑,看起来它可以在任何反弹中提供大量的动态阻力。此外,50日均线EMA价在20美元附近面临更多的下行压力。白银不仅极易受到利率和美元的影响,而且还受到工业需求的影响。


  目前,世界各国央行继续收紧货币政策,这应该会放缓经济增长。然而,这也会给白银市场带来很大的下行压力,原因很简单,需求会下降。目前,我们试图弄清楚我们是要坚持尝试建立一个基底,还是准备崩溃到18美元水平。等到周五的讲话结束时,很可能会有一些清晰的结果。



  日内关注数据/事件(北京时间)


  14:00 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月率终值


  14:45 法国8月INSEE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


  16:00 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6:00 德国8月IFO商业现况指数


  16:00 德国8月IFO商业预期指数


  18:00 法国7月季调后失业数据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0:30 美国至8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华通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