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英镑/日元未能在161.50附近强劲的收益率欢呼,英国首相约翰逊的最后一次讲话被注视

2022-09-01 09:41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1日讯】


  英镑/日元在延长两天下跌趋势方面犹豫不决,最近被搁置一旁。


  乐观的美国国债收益率,英国创纪录的借贷成本未能给买家留下深刻印象。


  围绕英国的经济和政治悲观情绪有利于卖家,但日本央行的分歧让买家充满希望。


  英镑兑日元在周四亚洲时段跌至161.50附近,以最新的无所作为表现打破了两天的下跌趋势。交叉货币对的最新走势可能与市场在混合催化剂和关键数据之前的轻微日历中的焦虑有关。


  在这样做时,该报价也忽略了更坚挺的国债收益率。也就是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刷新了约3.21%的两个月高点,而两年期债券息票跃升至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最迟接近3.51%。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盘中0.36%的盘中跌至7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截至发稿时为3,930点,同样描绘了悲观情绪。


  据路透社报道,在国内,花旗和YouGov周三的一项月度调查显示,英国家庭对未来5至10年平均通胀率的预期在8月份跃升至创纪录的4.8%,远高于英格兰银行2%的通胀目标。有了这个,来自英格兰银行(BOE)的鹰派希望应该在理想情况下有利于英镑/日元买家。然而,英国央行缺乏希望,英国政治悲观情绪,以及国家的能源危机,似乎对英镑/日元价格施加了下行压力。


  在其他地方,日本7月份的工业生产同比增长至-1.8%,预期为-2.6%,前值为-2.8%。此外,上述时期的零售贸易数据也同比增长2.4%,而市场预测为1.9%,之前为1.5%。值得注意的是,日本央行(BOJ)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Junko Nakagawa最近在周三提到,他希望根据现有数据讨论9月份的政策变化。


  也就是说,英镑/日元交易员应该关注英国首相约翰逊今天的最后一次讲话,以及收益率,以获得新的冲动。


  技术分析:


      在挑战159.45附近的年度低点之前,英镑/美元空头必须明显下行突破,在159.45附近突破160.95。或者,100-DMA限制了163.00附近的即时上行空间。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