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白银市场在18美元左右徘徊

2022-09-08 13:22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8日讯】白银每周技术分析


  白银市场在周三的交易中一直方向不定,继续在18美元水平附近徘徊。18美元是一个重要的区域,是一个大而整的、具有心理意义的数字。正因为如此,我才会从机遇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每次反弹的时候,就更有可能看到卖家介入,试图将白银推回到18美元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18美元在长期图表上是很重要的,如果能在清晰地跌破该水平,那么市场可能会找到一个大幅崩溃的理由,也许会一路跌到15美元的水平。在那之后,我会开始展望12美元的水平,12美元是一个长期的支撑水平。


  另一方面,如果我们干净利落地突破50日均线,那么可以开始考虑移动到20美元的水平。突破20美元的水平将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信号,并可能促使交易员重返白银市场。不过,需要看到美元汇率稍作喘息,但目前还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更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在反弹发生时消退。市场将继续非常嘈杂,因此需要对仓位规模保持谨慎。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