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银价跌回18美元以下,关注年度低点

2022-09-07 13:29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7日讯】白银价格分析


  银价从两年低点的反弹减弱,在盘中底部附近保持承压。


  MACD上即将出现的空头交叉线未能突破50日移动均线(月阻力线),利好空头。


  多头需要从8月下旬的低点200日简单移动均线处得到验证,才能重新掌控局面。


  白银价格仍处于守势,逼近上周四创下的两年低点,周三亚洲交易时段跌至17.95美元左右。


  该情况下,白银从MACD的空头交叉线以及看跌的相对强弱指标线中获得线索。


  这就是说,白银的疲软可能与未能守住从8月中旬开始的下行趋势线上行突破以及50日简单移动均线有关。同样利好卖家的是多次未能突破200移动均线。


  该情况下,白银空头正在跌至2022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的路上,即约为16.95美元。不过,17.55美元附近的最新数月低点可能立即提供值得关注的支撑。


  同时,复苏走势需要从18.35-30美元的阻力汇流(包括50日简单移动过均线和前面提到的阻力线)处获得验证。


  在此之后,8月22日低点和200日简单移动均线(分别接近18.75美元和19.40美元)可能会吸引白银多头。


  


  白银4小时图表


  趋势:预计进一步走弱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