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银价格预测:黄金保持支撑,白银银下滑至两年低点

2022-09-05 15:17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5日讯】黄金每周技术展望:中性


  金价在心理支撑的关键时刻反弹,为即将到来的走势提供了一个支点


  美元走强使黄金陷入困境——避险的美元仍是价格走势的主要驱动因素


  白银期货跌至两年低点,但之前的阻力位转变为支撑位,限制了下行


  黄金技术分析


  在经历了五个月的下跌后,黄金期货继续下滑,本周在1700美元的心理价位找到支撑。从四小时图表来看,强劲的反弹导致了锤头结构的建立,这导致了持续上涨到周末。随着全球货币紧缩和美联储的鹰派态度推动美元走强,美元的避险吸引力仍然对黄金构成持续威胁。


  几个关键技术水平仍在影响金价走势,突破1736美元可能为重新测试2008-2022年23.6%斐波那契水平1,756.9美元打开大门。突破这一水平,将带来1,772美元,之后心理阻力位在1,800美元水平再次出现。


  


  黄金期货四小时图


  更大的问题是,多头还能将金价在关键支撑位上方保持多久?自黄金在2020年夏天达到峰值以来,从1680美元至1700美元这一区间在过去几年里已经多次发挥作用。上周这一区域再次发挥作用,买家对1700美元的心理价位做出反应,但自2月高点的反弹失败以来,趋势一直明显看跌,问题仍在于多头能否在1680-1700美元止住出血。


  

  黄金期货周图表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期货跌入关键的长期区域


  本周白银价格大幅下滑,延续了上月中旬出现在每日图表上熊市吞噬形态以来的抛售行情。自那以来,卖家一直控制着局面,本周将价格推低至两年来新低。支撑位最终在17.50美元的心理水准附近形成,并在周五反弹。但迄今为止,卖方在18.18美元的关键斐波那契回调位做出了回应,此前该回调位曾帮助设定支撑。


  斐波那契回调的起点是较长期的,但技术交易者对它有相当大的兴趣。鉴于50%的标志有助于显示2020年和2021年的日历年触及高点,目前价格处于76.4-78.6%斐波那契回调位之间,这一回调位此前在2019年底和2020年初帮助设定阻力。


 


  白银期货月图表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