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鲍威尔讲话引发了股市和贵金属市场持续的悲观情绪

2022-09-02 09:06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2日讯】黄金价格继续在压力下交易,导致今天价格再次出现两位数的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23,黄金期货最活跃的2022年12月Comex合约下跌13.60美元,跌幅0.78%,至1722.70美元。就像昨天的交易活动一样,目前的价格仅略高于1720.60美元的日低点。也就是说,黄金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有三个交易日持续走低。


  鲍威尔上周的演讲对美国股市和贵金属价格持续走低产生了持久的影响。他传达的信息是坚决而明确的,重申美联储打算不惜一切代价降低通胀。


  据彭博社晚间新闻报道,鲍威尔已经放弃了软着陆可能的想法,现在的目标是可能给美国企业和个人带来更多痛苦的事情。然而,许多分析师相信,美联储的鹰派货币政策将不足以实现其预期目标。


  EveningBriefing的作者Natasha Solo-Lyons斯表示,分析师们给这种经济情景起了个名字,用的是一个自相矛盾的名字——“增长衰退”。它与软着陆的区别在于,它被定义为长期的缓慢增长和失业率上升。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没有完全陷入衰退。


  鲍威尔试图通过“增长衰退”(growth recession)来降低通货膨胀,以避免彻底的经济衰退,这就好比把一幅画切割成框架一样。一个简单的事实是,衰退很可能是不可避免的,问题是衰退会有多严重,以及到2023年它会给企业和美国人带来多大的痛苦。


  当最新的数据显示PCE高于6%时,如果不提高利率来匹配当前的通胀率,或者在理解这将是一个多年来解决通胀的过程的情况下逐步提高利率,要实现2%的目标通胀水平是不切实际的白日梦。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面对将通胀降至可接受目标水平的任务时是如何不同的,这表明,如果不加息以达到当前的通胀水平,就永远无法完成这项任务。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