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大宗商品技术面综合:黄金,白银和WTI原油下跌

2022-09-01 13:14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1日讯】


       金价跌至年低点1676美元。


  银价跌破关键支撑位,创下年度新低。


  WTI原油价格在50日简单移动均线关口遭到拒绝后,连续第二天下跌


  黄金价格下跌,走向年度低点


  金价延续了较长期的下跌趋势,最近一次跌破了2021年8月和9月的低点(1722美元)。然而,从中期来看,价格走势在7月达到低点后表现出了走高的趋势,最终未能突破1800美元的心理水平。随着1800美元水平被证明是一个棘手的难题,空头吞噬为长期趋势的延续奠定了基调。上周的牛市回调在50日移动均线处停止,导致连续4天下跌。


  在重新测试年度低点1676.70美元之前,近期阻力位几乎没有。1676.70美元位于2020-2021年主要走势的全部斐波那契回调位上方。然而,如果我们在当前的看跌走势中看到任何短期乏力出现,1722美元水平似乎是阻力位,随后是1755及1774美元。


  MACD指标显示动能在看跌走势的这一边,而相对强弱指数显示尚未处于超卖水平。


  


  黄金日线图


  银价跌破关键支撑位,创下年度新低


  与黄金一样,银价在未能重新测试21.40-22.10美元附近的阻力位后,也显示出长期下跌趋势的延续。这是多头回调动能耗尽的第一个信号,开启了对支撑位区域的重新测试,该支撑位包括2020-2021年主要走势的61.8%斐波那契回调位(18.69美元);2019-2020年的阻力位(18.65美元)。


  相对强弱指数显示,目前的价格走势距离被认为是“超卖”只有一段时间,这可能导致近期回调至阻力位,即之前的支撑位。下一个支撑位是16.95美元,接下来是多年主要支撑位15.65美元。


  


  白银日线图


  周线图有助于为上面提到的关键水平添加背景,突出先前的支点或价格走势先前遵守的水平。


  


  白银周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