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展望:美元走强,金价跌至关键支撑

2022-09-02 11:15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2日讯】


  美元走强和债券收益率回升拖累金价走低


  着眼关键支撑,今年迄今的低点受到威胁


  由于美元回升势头,黄金放弃1800美元


  美元走强和全球债券收益率再度回升拖累金价,跌破1720-25美元的轻度支撑,目前有望跌穿1700美元。更重要的是,随着又一座城市将被封锁,对中国经济增长的担忧加剧,也增加了黄金和白银的压力。近期有关欧洲央行准备升息75个基点的传言,可能令金价在下周货币政策会议之前一直承压。因此,如果收盘价低于1700美元,就会打开通往关键支撑位1675-85美元的大门,而200均线也位于1670美元。现在,虽然从技术上讲这应该会提供良好的支撑,但决定下一个重大走势的关键催化剂将是即将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和美国CPI报告。也就是说,如果金价收于1670下方,那么阻力最小的路径就是向1600美元移动。



  黄金日线图


  IG客户情绪显示出强烈的看跌反向偏向


  数据显示,82.26%的交易者是净多头,多头与空头的比例为4.64:1。净做多交易者数量较昨日增加2.34%,较上周增加4.68%,净做空交易者数量较昨日增加0.41%,较上周减少3.19%。


  我们通常对大众情绪持反向看法,而交易员净多头的事实表明金价可能会继续下跌。


  与昨天和上周相比,交易者的净多头进一步增加,当前的情绪和近期的变化让我们产生了更强的看空黄金的反向交易偏向。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