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在每周看涨通道内,银价保持在18.50美元附近

2022-09-09 15:43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9日讯】银价描绘了一个看涨图表形态中的连续三天上涨趋势。


  持续在200-HMA上方交易,更加坚挺的振荡指标让多头充满希望。


  需要在18美元处有明显的下行突破,空头才能重新获得控制权。


  银价描绘了一个看涨图表形态中的连续三天上涨趋势。


  持续在200-HMA上方交易,更加坚挺的振荡指标让多头充满希望。


  需要在18美元处有明显的下行突破,空头才能重新获得控制权。


  银价在8天高点附近保持坚挺,最近在周五的亚洲交易时段将价格提高到18.60美元。在此过程中,白银将升势延伸至200-HMA以上,同时保持在8月31日以来建立的向上倾斜趋势通道内。


  白银在关键的HMA之外的持续交易,以及看涨通道内的交易,也证明相对强弱指标更坚挺,没有超买,有利于买家。MACD指标上即将出现的看涨交叉线也表明该报价进一步上行。


  也就是说,该通道接近18.70美元的上线似乎挑战白银的盘中买家。


  在此之后,8月26日至9月01日接近18.75美元的61.8%斐波那契回调位水平,将超过19.00美元的门槛,限制白银的上行走势,然后将其引导至8月26日接近19.45美元的高点。


  反之,跌破200-HMA(截止发稿时接近18.20美元)可能会迅速将银价拉向上述通道的支撑线,约18.00美元。同样增加18.00美元支撑的是23.6%斐波那契回调水平。


  如果银价跌破18美元(本月早些时候触及的年度低点17.56美元),那将至关重要。


  


  趋势:预计进一步上涨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