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温和回调中需求强劲

2024-03-14 10:39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4日讯】在强劲需求的支撑下,金价从创纪录高点回落的幅度仍然不大。进一步上升的潜力是存在的,主要目标在2235美元至2247美元之间。



  截至目前,金价从上周2195美元的历史高点回调的幅度不大,支撑位在过去几天的8日移动均线附近。尽管金价上周触及几个可能导致更深回调的关键目标区域,但需求依然强劲。今天的低点几乎完全从8日线反弹,使黄金在一个日内收盘时处于下跌位置。


  需求保持强劲


  由于需求在上周见顶后一直保持强劲,金价仍有可能在出现更大的回调之前继续上涨。在当日2180美元高点上方反弹将提供下一个强势信号。然而,这之后应该会突破昨天的高点2184美元,因为这将进一步确认看涨信号。在2185美元上方延续上涨趋势的可能性更大。


  长期突破确认


  由于黄金已经突破了历史新高,并且周收盘价高于之前的高点2135美元,因此很有可能达到下一个更高的目标区域。此外,黄金月线图也触发了看涨信号。突破来自多年的基础模式,突破才刚刚开始。下一个更高的目标区域是2235美元至2247美元,这是由斐波那契比率分析得出的。两个161.8%扩展目标构成了这个范围。下一个高于2447美元的目标区间是2277美元至2298美元。


  跌破2156美元可能导致更深的回调


  然而,在跌破当日低点2156美元和前一日低点2151美元时,更有可能出现更深的回调。8日移动均线目前位于2155美元。之前的阻力位在之前的高点2135美元,然后可能作为支撑测试。进一步下跌将是38.2%斐波那契回调位2115美元。然而,更重要的支撑区域似乎在2088美元左右。这一水平包括50%回调,是去年12月底的阻力位。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