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短期趋势反转的威胁

2024-03-26 10:21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26日讯】•如果银价跌破一个关键的波动低点,它可能会逆转其上升趋势。


  •在上周的日线图上,黄金形成了一个看跌的烛台形态。


  •它最近触及了长期区间的顶部,很容易回落到区间底部。


  白银价格有可能逆转其短期上涨趋势,并在自2023年4月以来近一年的波动区间内下跌。


  分析师用来分析短期趋势的4小时图表显示,在该货币对周四翻转之后,趋势可能出现逆转的警告信号。



  (白银4小时图)


  银价周四在长期区间高点反转,开始快速下跌。趋势可能改变的第一个迹象是决定性地突破了之前上升趋势的最后一个波动低点,约24.710美元。


  自周四以来,白银已经完成了一个高峰和低谷,如果它完成了另一个高峰和低谷,并设法创造了一个更低的低点,这将是一个相当可靠的上升趋势逆转的信号。这种逆转可能会导致黄金进一步走软。


  跌破波动低点24.400美元将提供确认。白银目前在关键支撑位转阻力位24.700美元附近盘整。这可能是一个白银会遇到供应并再次走低点,这在技术分析中被称为看跌突破点。


  短期趋势的逆转将表明可能会回落到22.000美元左右的低点。另一个更保守的目标可能是多条主要移动均线,在23.000美元多点,从100日简单移动均线23.490美元开始。


  看跌跌破低位将支持日线图上的负面前景,周四日线图上形成了看跌吞噬烛台模式。



  (白银日线图)


  周五,看跌烛台之后是红色向下烛台,进一步证实了短期反转。


  异同移动均线(MACD)有可能跌破其信号线,增加了看跌反转的可信度。MACD指标在区间波动的市场中特别可靠,交叉会提供一个很好的卖出信号。


  然而,如果突破周四25.770美元的高点,则表明上涨趋势可能会延续。


  决定性的突破区间高点将表明更高的看涨势头。看涨走势预计将持续到一个保守的目标,即突破点到区间高点61.8%扩展,目标为28.524美元。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