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美元走软导致黄金上涨,白银下跌

2024-03-27 10:47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27日讯】•美元下跌,黄金上涨


  •黄金再次创下2024年早期的历史新高


  •白银遭遇阻力,并继续缓慢下跌


  •图表形态、关键支撑位和阻力位。


  美元下跌,黄金上涨


  黄金似乎从假期缩短的交易周初的美元小幅走弱中得到了启示。上周,金价出现了一个相当非常规的黄昏之星模式,这是一种典型的看跌形态,可能出现在上升趋势的顶部。从某种意义上说,中间的“十字星”显示了长上影线,但蜡烛仍然符合技术标准,这种情况是非常规的。


  美元可能只是在经历了动荡的一周后冷却下来,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后开始下跌,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急剧上涨。周五即将公布的通胀数据是本周预定事件风险的主要部分,这意味着在此之前,催化剂可能有限。周五是英国和美国的银行假期,如果数据在流动性较低的背景下出现意外,可能会导致美元波动。


  黄金日线图与美元



  黄金再次创下2024年早期的历史新高


  金价试图收于2195美元上方,这是今年早些时候创下的历史新高,而最近的一次突破约为2222美元。这似乎是对看涨势头的考验,未能收于该水平上方,表明看涨势头可能需要另一个催化剂来推动看涨走势。


  如果本周空头要重新获得控制权,2146美元似乎是相关的支撑位。如果周五的数据出现意外,由于流动性下降,可能会导致波动性上升。


  黄金日线图



  白银遭遇阻力,并继续缓慢下跌


  白银刚刚跌破26.10美元的水平,这是白银在2023年年中之前的一贯上限。自那以来,银价已跌破2021-2022年跌幅的61.8%斐波那契回调位25.30美元和心理关口25美元。从该区域开始的下行水平出现在50%回调位(通常不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水平),然后是38.2%回调位,一直下降到22.35美元。


  白银周线图



  日线图显示,看跌动能的直接测试位为24.55美元,该水平此前曾限制上涨潜力。


  白银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