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白银技术预测,价格走势分析

2024-04-12 10:45
收藏

  【华通白银网04月12日讯】•黄金在标记关键的1.618斐波那契扩展后回撤


  •黄金上涨势头几乎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


  •白银触及先前较长期阻力位


  •图表形态、关键支撑位和阻力位


  金价在标记1.618斐波那契扩展后回撤


  黄金周线图显示了黄金看涨的延续,轻松地突破了许多历史高点。美联储减少降息幅度和美元走强的前景,几乎没有影响到价格高涨的黄金,因为存在央行的强劲购买和中国公民零售购买的增加。


  随着金价不断突破,很难找到阻力位。1.618斐波那契扩展有助于预测下一个上行挑战,位于2360美元。价格走势似乎已经脱离了这一水平,但在这个关键时刻,这种波动很小。


  黄金周线图



  日线图描绘了这个市场过热的程度,相对强弱指标继续在超买区域交易。金价远高于50日和200日简单移动均线,这对黄金来说是看涨前景。


  CPI数据推高了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汇率,增加了黄金价格溢价。如今,金价似乎正在企稳。


  上涨的速度表明,看涨前景的无效水平出现在之前的历史高点2195美元。即使升到2222美元水平也不一定会排除进一步看涨的可能性,但它可能会促使市场重新评估看涨倾向。


  黄金日线图



  白银触及先前的长期阻力区


  白银和黄金一样,继续看涨,但最近触及了2020年底和2021年初出现的阻力区。该区域出现在28.40美元左右,并在新冠疫情爆发前后限制了白银价格。下一个上行目标是30.10美元,这是2021年至2022年跌势的完全回调。


  下行方面,78.6%回调将在27.41美元开始起作用,随后是26.10美元。


  白银周线图



  日线图显示最近的价格走势似乎在阻力位下方企稳。值得注意的是,相对强弱指标(RSI)亮红灯,因为白银继续在超买区域交易,这表明多头可能需要喘口气。


  白银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