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交银香港:英镑1.31至1.34炒波幅

2017-11-02 13:19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伦银行于当地时间周四(11月2日)举行议息会议,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将会是十年以来首度加息,但在英国跟欧盟再度讨论脱欧问题之前,据BBC报道,根据英伦银行最新估计,脱欧将使得英国失去75000个金融就业职位。

交银香港分行高级经济及策略师梁志麟周四表示,市场早已预期英伦银行这次会议将会宣布加息,根据最新利率期货显示,加息机会高达90%,因此,加息对英镑影响十分有限,反而英伦银行对利率走势的看法更值得关注,并且估计英镑将于1.31至1.34区间波动。

摩根大通私人银行董事总经理施俊斌相信,英伦银行在周四举行的议息会议上,加息的机会大,未来则要视乎脱欧的结果;至于欧洲央行方面,相信及至2019年年中才会加息。

此外,施俊斌预期,如果美国税改通过,美汇指数有机会升至96点,中长期会在93至96点水平徘徊。

校对:巴飞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