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白银价格分析:美元走软,银价小幅回升,投资者重点关注经济数据!

【华通白银网04月25日讯】周四(4月25日),亚市盘现货白银震荡走软,短线一度下跌1.3%至27美元下方,有分析指出银价下跌是在周四晚间美国一季度GDP和初请失业金数据出炉前,部分多头获利了结以提前规避银价可能面临的风险。欧市开盘后银价回升,目前交投于27.280美元/盎司。

04-25 15:53

黄金风险情绪保持乐观

【华通白银网04月25日讯】在一系列风险市场中,感觉良好的因素依然存在,股指没有受到上周的抛售影响,并进一步走高。目前以色列和伊朗冲突的缓和正在提振市场情绪,而美国企业的正面收益也在推动这一趋势。本周美国发布的三个重要数据,即耐用品数据、美国第一季度GDP和美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可能会破坏当前的走势。

04-25 11:11

在交易员等待美国GDP数据之际,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黄金保持坚挺

【华通白银网04月25日讯】•尽管美元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但在市场兴趣的推动下,黄金从近期的跌幅中反弹。•中东紧张局势的缓和促进了市场的稳定,削弱了黄金的购买欲望。•美国耐用品订单表现稳健,但对美联储的降息时点预期推迟至今年晚些时候。

04-25 10:20

金银铂:黄金试图反弹

【华通白银网04月25日讯】•黄金正试图回到2330美元上方。•银价基本持平,交易商等待更多催化剂出现。铂金仍面临巨大压力。

04-25 10:17

白银价格预测:白银下滑,投资者关注经济数据

【华通白银网04月25日讯】•在对美联储利率路径的猜测中,银价下跌。•美国GDP和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对白银的投资吸引力至关重要。•投资者情绪随着全球经济线索而波动。

04-25 10:15

PCE数据发布前投资者态度谨慎,黄金交投于2320美元上方

【华通白银网04月24日讯】周四(4月25日)美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交投于2320美元上方。由于前几日中东紧张局势有所缓和,避险需求减弱,黄金的吸引力仍然疲弱。此外,在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和3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数据分别于周四和周五发布之前,投资者对黄金持谨慎态度。自本周初以来,金价已下跌逾3%。

04-25 09:40

白银价格分析:中东紧张局势缓解,银价防守于27.5美元下方,今日宏观数据有望获得新的动力

【华通白银网04月24日讯】周三(4月24日),欧市盘初交易时段,现货白银宽幅震荡,收复亚市盘跌幅,交投于区间(26.640-27.376),现货黄金目前交投于2323.851美元/盎司,贵金属的承压原因主要是对中东冲突升级的担忧有所缓解。同时,投资者在等待关键的美国经济数据为降息时机提供更多信息,观望态度较浓。

04-24 16:11

金银铂:随着美元回落,黄金从盘中低点反弹

【华通白银网04月24日讯】•在黄金尝试稳定在2300美元下方之后,金价反弹至2330美元。 •白银价格回到27.00美元上方。 •由于需求担忧,铂金仍承压。

04-24 10:21

白银价格分析:银价在触及四年区间顶部后出现大幅抛售

【华通白银网04月24日讯】•银价在触及约30美元的四年盘整区间顶部后开始下跌。•银价已跌至27.00美元,并可能进一步下跌,直到26.00美元才会出现支撑位。

04-24 10:19

随着风险偏好回归,美国经济数据备受关注,黄金涨势停止

【华通白银网04月24日讯】•随着风险资产在以伊冲突间歇期反弹,金价大幅下跌。

04-24 10:17

美国PMI数据疲软支撑金价,分析师:短线仍可能下破2300关口

【华通白银网04月24日讯】周三(4月24日),黄金反弹后微幅回跌,金价在2320美元附近喘息。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美元走弱,金价未能维持涨势。标普全球PMI弱于预期,引发了对美联储可能降息的猜测。中东地缘紧张局势有所缓解,影响了黄金在动荡时期作为避险资产的作用。

04-24 09:51

白银价格分析:在避险需求减弱及美联储降息押注减少下,银价承压徘徊于26.80美元附近

【华通白银网04月23日讯】周二(4月23日),欧市盘初,现货白银连续的第二天走软,银价跌至26.90美元下方,市场对中东紧张局势的担忧有所缓解,改善了市场情绪,给银价带来了不利因素,目前最低已跌至近三周以来的新低,现货黄金交投于2308美元附近,日内投资者将关注晚间发布的美国4月份标准普尔全球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

04-23 16:12

黄金白银下跌,因伊朗和以色列的紧张局势缓和,美联储降息押注消失,美国债务飙升

【华通白银网04月23日讯】金价周一跌至一周低点,白银触及两周低点,因以色列和伊朗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有所缓解,并且在美国政府债务飙升的情况下,投资者对美国利率押注依然是美联储将在2024年仅降息0.1个百分点。

04-23 11:07

金银铂:获利回吐导致黄金暴跌2.5%

【华通白银网04月23日讯】•随着中东紧张局势的缓和,金价跌向2330美元水平。 •随着金银比回落至85.50上方,白银面临强大压力。•铂金回落至920美元下方。

04-23 11:05

白银价格预测:看跌逆转触发急剧下跌

【华通白银网04月23日讯】白银周线图显示出看跌逆转,目标在27.06-26.79附近的初始支撑位,进一步的下行潜力在26.21-25.87附近。

04-23 10:56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