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上涨7.45%,黄金上涨2.07%,贵金属市场参与者欢欣鼓舞

2022-07-29 13:29
收藏

  【华通白银网7月29日讯】


  金银交易者们虽然没有欣喜若狂,但是却在默默地欢呼。他们认为金银超卖并且被低估的假设、认知和预期,在今天得到了巨大的回报。商品和服务价格持续上涨,而美联储连续四次加息对“核心”通胀只产生了很小的影响,这一事实有力地证明,美联储在将通胀降至2%的目标水平方面是无效的。


  然而,当涉及到将能源、食品和住房成本的“总体”通胀时,他们的货币政策的净结果是零,通胀继续螺旋上升到更高的水平。


  自今年3月以来,美联储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了2.25%,如果可以称之为重大成就的话,这只带来了一项成果。在过去的两个连续季度里,它们实际上已经使美国经济收缩。随着企业支出的下降,消费者支出目前的增速降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无论政府官员对今天公布的第二季度GDP报告作何解释,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今日关注焦点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


  路透社新闻已经给出了对当前经济环境最雄辩的描述。


  即“美国由于第二季度的GDP收缩,经济在衰退边缘摇摇欲坠。”


  以上描述基于以下事实。首先,第二季度GDP下降了0.9%。其次,库存是GDP大幅下降的原因。最后,消费者支出放缓,商业投资萎缩。


  《牛津词典》将经济衰退定义为“一段短暂的经济衰弱时期,其间贸易和工业活动减少,通常以连续两个季度的GDP下降为标志。国家正处于经济衰退的深渊。”


  很明显,无论政府想让我们相信什么,美国经济已经达到了衰退的定义。因此,今天黄金和白银的极其强劲的走势是非常合理的,也是早就应该出现的。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15,8月黄金期货目前上涨34.30美元,净涨幅为2%。12月合约将很快成为最活跃的期货合约,目前上涨了35.50美元,位于1773.30美元。


  


  然而,今日白银表现最佳,白银上涨了7.45%,9月期货合约目前上涨了1.385美元,收于19.98美元。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的日常文章认为黄金价格被极度低估和超卖。更重要的是,我们确定了1680美元的关键价格点,我们认为该价格有可能定义一个主要支撑位,在这个支撑位上可能发生关键反转。基于这种假设,我们在7月14日建议我们的用户以1681美元或更高的价格下单购买8月黄金。在7月21日,黄金价格到1678.60美元的低点,使我们的开放订单得以执行。今天我们建议平仓,我们的有效平仓价格略高于1745美元。


  


  在金价跌破1700美元之前的几周,我们在Kitco的“After Hours”专栏中告诉我们的读者,1680美元是一个主要的支撑水平,不仅给了他们机会,而且给了他们时间来按照这个假设采取行动。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