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美国阿拉斯加埃斯特尔金矿等进展

2022-08-10 13:11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10日讯】诺瓦矿产公司(Nova Minerals)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廷蒂纳(Tintina)金矿带的爱斯特尔(Estelle)项目RPM矿床加密钻探发现高品位矿化。


  主要见矿情况为:


  ◎在44米深处见矿140米,金品位6.5克/吨,其中包括24米厚、金品位24.7克/吨的矿化;


  ◎在16米深处见矿155米,金品位2.4克/吨,其中包括30米厚、金品位10克/吨的矿化。


  公司称,在已圈定推测资源量为150万盎司的范围内持续发现高品位矿化。


  充电金属公司(Recharge Metals)在西澳州的古列瓦(Gullewa)绿岩带上的布兰迪希尔南(Brandy Hill South)项目见到厚层硫化物矿化。


  首个金刚钻孔在209米深处见矿93米,铜品位0.35%,其中包括厚0.3米、品位2.66%的矿化。


  在上下矿段也见到了矿化,比如在81米深处见矿7.1米,品位0.34%;在323米深处见矿4米,品位0.37%。


  矿化最强烈的地方被认为是最近确定的孔内导体异常带的边缘。未来几周,该靶区将通过金刚钻孔进行验证。


  尼克萨斯矿产公司(Nexus Minerals)在西澳州金田东的克鲁塞德-滕普拉尔(Crusader-Templar)探区见到近地表高品位金矿化,具体见矿情况为:


  ◎在17米深处见矿55米、金品位1.47克/吨,其中包括厚20米、金品位2.82克/吨的矿化。


  ◎在84米深处见矿36米,金品位1.65克/吨,其中包括9米厚、金品位2.37克/吨的矿化。


  以上数据将作为这个长1.6公里的矿床首个资源量测算依据。整个沃尔布鲁克(Wallbrook)项目以北紧邻北星资源公司(Northern Star Resources)的卡罗苏坝(Carosue Dam)矿山。


  佩特拉瑟姆(Petratherm)公司在南澳州的科米特(Comet)稀土发现钻探结果良好。


  主要见矿情况为:


  ◎在15米深处见矿15米,总稀土氧化物(TREO)品位0.1148%,钪品位0.0078%,其中包括3米厚、品位0.1808%的矿化。


  ◎在初步完成的116个钻孔中,有93%的钻孔TREO品位在0.035%以上。矿化带有两条,矿体埋藏在地表6米以下,厚度在6-27米。




(文章来源: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