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白银多头在25.00美元上方占据上风,超过一周高点

2024-04-02 13:28
收藏

  【华通白银网04月02日讯】•白银连续第三天获得积极牵引力,攀升至一周高点。


  •日线图上的混合振荡指标要求激进的看涨交易者保持谨慎。


  •跌破25美元则更有可能被买入,并限制进一步下跌。


  白银继上周从24.35美元阻力位转支撑位区域反弹后,周一连续第三天获得积极牵引。欧洲盘前半段,白银保持盘中涨幅,位于25.15美元附近,略低于今天早些时候触及的一周多高点。


  与此同时,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喜忧参半,看涨交易者应保持谨慎。因此,任何后续的上涨都更有可能在25.65-25.75美元区域附近遭遇强劲阻力,或3月份触及的年初至今的峰值。紧随其后的是2023年12月的波动高位,接着是26.00美元。持续走强应该会让白银恢复其自2月底以来的强劲上升趋势。


  另一方面,跌破25.00美元的心理关口可能会在24.65美元附近吸引新的买家。这应该有助于限制白银在上述阻力位转支撑位附近的下行空间,即24.35美元附近。后者应该会成为关键点,如果突破该点,可能会使偏见转向有利于看跌交易者,并将白银推至24.15-24.10美元附近的下一个相关支撑位,并向24.00美元大关前进。


  一些后续抛售将使白银容易进一步加速向200日简单移动均线(SMA)的下行轨迹,目前该区域在23.35-23.30美元附近。


  白银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