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正走向30美元水平

2024-04-08 13:55
收藏

   【华通白银网04月08日讯】金价上涨为白银市场提供了足够的支撑。银价在关键阻力位25.75-26.00美元上方收稳,并升至27.00美元上方。


  虽然金价在试探历史高点,但银价远低于2011年创下的历史高点。当时,白银试图爬到50美元以上的水平。


  高金银比仍然是白银的关键问题。2011年,金银比触及32附近的低点。今年以来,金银比大多在85-90区间波动。


  为什么金银比上升了?黄金和白银市场的关键区别在于,白银市场上没有央行购买。央行购买黄金是为了分散资产。


  随着全球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各国央行开始购买黄金,以减少对外国政府债务的持有。白银没有享受到这种支撑,因此金银比走高。


  与此同时,投资者不愿意增持黄金和白银ETF。比特币现货ETF的批准对黄金白银ETF的需求起到了负面催化剂的作用。那些愿意投资黄金或白银的人更喜欢实物金属,而对ETF的需求则集中在比特币上。


  然而,白银的情况似乎正在发生变化。在这一点上,投机投资者不能再忽视黄金市场的强劲反弹。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正将金价推向2500美元水平,一些交易员愿意利用白银作为追赶目标。


  早在2023年,金银比经常稳定在78附近。如果白银的投机需求增加,金银比可能会从目前的85变动至78,这将在过去几年的正常范围内。


  在这种情况下,即使黄金价格没有从目前的水平上涨,白银的价格也会朝着30美元的水平前进。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