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由于全球紧张局势,白银触及两周高位

2024-04-03 10:53
收藏

  【华通白银网04月03日讯】•地缘政治动荡提升了白银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在经济和地缘政治挑战的背景下,白银依然看涨。


  •尽管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强,但银价仍大幅上涨。


  白银市场大涨


  值得注意的是,白银价格飙升至两周高位,测试了12月3日创下的25.91美元重要水平。这种连续四天的上涨反映了白银市场的明显趋势,3月份白银创下了自2020年7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白银飙升突显出投资者对贵金属作为避险资产的兴趣日益浓厚。白银价格为25.63美元,上涨0.55美元,涨幅2.19%。


  市场基本面


  考虑到白银面临的一系列经济挑战,最近的上涨引人注目。受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美元触及五个月高位,影响到6月降息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上升,这通常会阻碍白银投资。


  此外,当前时期对白银和黄金的季节性需求通常较低,欧洲投资者抛售实物黄金白银的数量明显增加。最近美国制造业的上升也影响了市场对美联储行动的预期,从而影响了美元,进而影响了白银价格。


  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加剧了复杂的金融背景,突显出白银作为避险资产的作用,进一步强调了白银在地缘政治不稳定时期作为投资者避风港的地位。


  短期预测


  尽管存在这些挑战,白银的短期前景还是看涨的。黄金在传统经济逆风中表现出的韧性,以及在地缘政治动荡时期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推动了投资者的持续兴趣。正在展开的全球经济形势,尤其是美联储的政策决定,将对指导银价的走向至关重要。



  白银有望挑战3月21日高点25.78美元。鉴于上涨势头增强,超过这一水平可能引发银价进一步飙升至12月高点25.91美元。


  市场在短期内受到24.49美元的静态支撑和24.32美元的摆动底部的支撑。两者都是在中间线或50日移动均线23.56美元和200日移动均线23.39美元之前的第一道防线。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