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4月黄金价格预测:主要情况仍利好黄金

2024-04-03 10:44
收藏

  【华通白银网04月03日讯】•金价突破2200美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


  •持续的价格强势表明投资者正在逢低买入


  •美联储预计在2024年和2025年降息三次


  •宏观环境逐渐对贵金属有利


  对黄金来说,3月份是一个惊人的月份。事实上,金价一再创下历史新高。本文将深入研究当前的情况,分析黄金的前景以及可能影响2024年4月金价的主要市场驱动因素。


  黄金价格


  黄金似乎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此前,金价仅在2020年8月、2022年3月和2023年5月三次突破2000美元大关,但由于投资者开始逢高抛售,金价从未能长期保持在这一水平。


  然而,在过去几个月看到的情况似乎有所不同:黄金达到并超过了2000美元的门槛,然后价格在几周内横向盘整,并继续上涨,先是飙升至2140美元,然后又飙升至2222美元。


  在3月20日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之后,尽管美联储推迟了第一次降息,但黄金的反应是积极的,表现出相对较小的波动。此外,关闭黄金多头头寸以获利了结的投资者数量已被买家数量所抵消。


  总体而言,主要情况仍对黄金有利,尽管金价持续上涨可能至少部分与美联储的决策和债券收益率有关。


  央行与黄金


  投资者和交易员仍将美联储和债券收益率视为未来几个月的主要市场驱动因素。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提振了黄金和股市。但是,即使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将利率维持在5.50%的水平不变,黄金的反应还是积极的,这证实了投资者仍在逢低买入。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领导团队决定按兵不动,最有可能的原因有两个:首先,人们仍担心通胀压力会重新抬头;其次,到目前为止,宏观经济数据一直很稳定,表明美国经济应该能够在几个月内保持当前的利率水平。


  与此同时,美联储的点阵图显示,银行家们预计将在2024年和2025年三次降息。换句话说,利率应该逐步降低,从而改善黄金和其他贵金属的环境。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角度来看,情况仍然是有利的。积极的势头已经增强,尽管金价似乎很难在不出现盘整中断的情况下继续上涨。


  过去几周,金价跃升至未知领域,但仍然可以指出一些关键水平。最近的2222美元的顶部是第一个阻力区域,而在2140美元和2080美元可以找到重要的支撑区域,这是之前的黄金纪录。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