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由于美国稳定的就业机会导致美元下滑,白银上涨至25.80美元

2024-04-03 10:48
收藏

  【华通白银网04月03日讯】•随着美元反弹停滞,银价攀升至25.50美元以上。


  •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的缓和,投资者仍然厌恶风险。


  •银价的目标是重新夺回26.14美元年度高点。


  在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稳定的2月份美国JOLTS职位空缺数据后,白银价格跳涨至25.80美元。美国就业人数为875.6万人,低于预期的874万人,而此前公布的就业人数为874.8万人。这表明劳动力需求是稳定的。


  市场情绪低迷,标准普尔500指数开盘走低。美联储对6月会议降息预期的放松,让投资者开始厌恶风险。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至4.40%。美元指数在刷新4个月高点105.10后,下跌至104.70。


  尽管美国3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乐观,这进一步增强了美国经济前景,但美元仍在努力保持强势。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报告称,制造业PMI在连续15个月收缩后首次突破50.0大关。


  本周,投资者将关注美国3月份非农就业数据,该数据将于周五公布。就业市场数据将为美联储何时开始降息提供新的线索。


  白银技术分析


  银价距离5月5日创下的年度高点26.14美元仅一步之遥。由于20日EMA在24.63美元的位置上倾斜,短期内对白银的需求看涨。


  相对强弱指标(RSI)在60.00-80.00区间震荡,表明看涨势头完好无损。


  白银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