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交易者关注心理目标水平30美元

2024-04-10 11:04
收藏

  【华通白银网04月10日讯】•银价连续第三天上涨,未受即将召开的美联储会议的影响。


  •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中,黄金创纪录的涨势提振了白银。


  •分析师预计黄金将影响白银,价格有望飙升。


  白银的上升趋势


  银价保持上涨势头,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市场似乎没有受到美联储会议和美国消费者通胀报告预期的影响。促成因素包括美国国债收益率走软和美元稳定。白银的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黄金市场强劲反弹的影响,黄金市场的强劲反弹是由央行购买、降息预期和持续的通胀担忧推动的。


  黄金对白银的影响


  金价的反弹,目前已连续八个交易日处于历史高位,为白银提供了重要支撑。动量驱动的基金买盘和不断升级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支撑了这轮涨势。在各种因素的推动下,黄金的强劲表现,包括央行的积极购买和降息的可能性,是白银当前价格水平的关键驱动因素。


  市场影响和技术展望


  虽然市场关注降息预期降低和地缘政治风险等担忧,但主要焦点仍是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和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通常情况下,高利率会降低黄金等无息资产的吸引力,但它已显示出弹性。从技术角度来看,正如其相对强弱指标所显示的那样,白银已经达到超买状态,并努力稳定在28美元上方。


  对白银的乐观预测


  以美国银行为代表的分析师们预测,贵金属前景一片光明。他们预计,到2025年,金价将达到3,000美元/盎司,这也将对白银价格产生积极影响,有可能在未来12个月内将其推高至30美元以上。强劲的工业需求和金价的预期上涨,支撑了这种看涨观点。


  短期前景看涨


  短期来看,白银市场似乎正朝着看涨阶段发展。与黄金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相一致,加上有利的技术指标和分析师的积极预测,白银价格前景将继续看涨。


  技术分析



  白银继续其强劲的突破反弹,一些交易员现在确信市场的目光已经锁定在30美元。


  市场的基调是看涨的,但跌破26.28美元将小趋势转为下跌。中期和长期支撑位分别为24.03美元和23.51美元。而看涨交易者最应该关注的图表形态是收盘价反转顶部。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