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法国农贷:澳元前景及交易策略分析

2017-10-26 07:44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0月26日)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对澳元汇率前景进行了讨论,并注意到澳元在疲软通胀数据公布后大幅下挫。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周三(10月25日)澳洲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第三季度CPI年率为增长1.8%,预期为增长2.0%,前值为增长1.9%;季率为增长0.6%,预期值为增长0.8%,前值为增长0.2%。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潜在通胀率稳定于1.85%,低于澳洲联储(RBA)设定的2%-3%目标区间,并处于澳洲联储2017年下半年预期通胀区间1.5-2.5%的下档。

虽然上述数据不太可能显著影响澳洲联储几周后将要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SOMP)措辞和预测,但数据令市场倍感失望,因投资者正在寻找潜在通胀基于天然气价格走高而加速至2%的证据。

尽管周三(10月25日)公布的澳洲通胀数据不佳,但本行仍然认为澳洲联储(RBA)将比新西兰联储(RBNZ)更早升息,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几个月里,新西兰联储通胀目标将被放宽,因新一届政府修订了新西兰联储法案,政府可能会任命一位鸽派的新西兰联储主席来解释这一新的授权。

目前本行仍维持澳元/纽元多单,目标上看1.15。

校对:巴飞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