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调查:香港亿万富豪69人财富年增近30%

2017-10-26 13:11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银集团与普华永道周四(10月26日)发表亿万富豪报告,分析了14个最大亿万富豪市场中的1542位亿万富豪,总共约占全球亿万富豪财富80%,指出亚洲共有637位亿万富豪,当中162位是新亿万富豪。

其中,中国在区内遥遥领先,年内创造了101位新亿万富豪zxag 香港方面,2016年有69名亿万富豪,平均年龄为66岁,当中86%为男性。
此外,包括香港、新加坡和日本等主要亚洲市场的亿万富豪财富,平均增长近30%。

报告指出,亚洲每隔一天就有一位新亿万富豪(即身家超过10亿美元)诞生。亚洲亿万富豪人数首次超过美国,但最大的总财富依然是在美国。亚洲亿万富豪的总财富由1﹒5万亿美元增加近三分之一至2万亿美元,如现有趋势持续,亚洲亿万富豪的总财富将于4年之内追上美国亿万富豪。

亚洲亿万富豪的总人数增加近四分之一至637位,而美国则有563位,而中国拥有最多新增亿万富豪。

综观全球,去年,在亚洲一批新增亿万富豪诞生,加上材料、工业、金融及科技板块的增长带领下,亿万富豪的总财富2016年增加17%至6万亿美元,是MSCI所有国家世界指数增长率的一倍。此外,1542位亿万富豪的企业所聘用的员工相等于英国的总劳动人口。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