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英镑/美元10月26日最新交易策略

2017-10-26 14:26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0月26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26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周三(10月25日)公布的英国第三季度GDP季率自0.3%升至0.4%,好于预期的增长0.3%,令市场对英国央行(BOE)11月升息的预期升温,英镑/美元受助大幅飙涨,日内进一步上行刷新逾1周高位1.3279。

本交易日目前对英镑/美元暂时维持中性立场,预计接下来可能维持相当的震荡整理行情,但我仍偏于做多英镑/澳元,并预计该交叉盘最终将涨至1.82。

英镑/美元日内接下来走势将取决于欧洲央行(ECB)货币政策决议及声明。

技术面看,本交易日动能指标基本持平,但小时图暗示英镑/美元可能会略微震荡走低。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走势偏中性,中期走势亦仍呈中性。

英镑/美元4小时图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4:25,英镑/美元报1.3261/63。

校对:巴飞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