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跳水,银价稳定在20.30美元左右

2022-08-02 15:46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2日讯】白银价格在20.00美元上方盘整,因为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在过去10天里从3%下跌。


  美国ISM采购经理人指数(ISM PMI)仍处于扩张区间,而经理人支付的价格却在下跌。


  美联储的卡什卡利:如果核心通胀持续走高,他将支持加息75个基点。  


  尽管白银价格似乎已经见顶,但周一(8月1日)收盘时上涨了0.17%。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问台湾引发中美紧张关系加剧,市场情绪低落,美元因美国债券收益率下跌而走软。除上述原因外,美联储(Fed)政策制定者重申降低通胀的承诺,令市场情绪变得糟糕。在撰写本文时,白银的交易价格为20.34美元。


  风险厌恶情绪抑制了白银价格,因为美国PMI保持在扩张区间。


  美国股市以下跌收盘,而亚洲期货预计将低开。在北美市场,好于预期为美联储提供了操作空间,因为7月ISM采购经理人指数超过预期,但落后于6月。新订单有所下降,低于50,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制造商开始感受到利率上升,价格指数分项指数大幅下跌,从78.50降至60。


  与此同时,明尼苏达州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尼尔·卡什卡利(Neil Kashkari)表示,他对美联储将很快开始后退的市场反应感到惊讶,并表示,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是合理的。他补充称,核心通胀数据上升将促使他再加息75个基点。在其他地方,衡量美元兑六种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DXY)下跌0.40%,至105.408,而美国国债下跌,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首,跌至2.588%。美国日历将公布JOLTs职位空缺,美联储与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查尔斯·埃文斯的谈话将会引起关注。


  在其他地方,衡量美元兑六种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DXY)跌至105.408,下跌0.40%,而美国国债下跌,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首,跌至2.588%。


  需要注意些什么


  美国日历将公布JOLTs职位空缺,而美联储与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查尔斯·埃文斯的谈话将会穿过这条线。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