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大多头西格尔:若美联储加息至4%,美股将进一步下跌,5%则必将衰退

2022-08-17 08:52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17日讯】美股长期多头、沃顿商学院教授杰里米-西格尔周二表示,2022年下半年似乎对美国股市有利,但如果美联储决定将利率提高到4%或更高,股市将跌破6月份创下的低点。


  西格尔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可能还剩100个基点…可能是50-25-25。”这是指美联储未来三次可能的加息幅度。美联储今年已四次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将其调高至2.25%至2.5%的区间。美联储将在9月、11月和12月召开政策会议。


  西格尔说:“我们需要一些加息。我不是说,‘现在就停止。’但如果他们采取非常激进的75-50-50的行动,利率达到4%、4.5%、5%,我认为他们将为自己过度收紧而感到后悔。”


  他说,某些经济部门的工资正在上涨,但“实际”房价——过去两年的主要通胀因素——正在下降,而且前瞻性的、敏感的大宗商品价格也没有上涨。


  西格尔说:“我认为,如果美联储注意到这一点,他们就不必采取更激进的措施。所以我认为市场就在这里。我认为6月将是底部,我认为今年下半年将相当不错。”


  如果美联储放松对货币供应的控制,美国经济可能会实现“软着陆”。西格尔称,货币供应已经经历了“我们所见过的最严重的放缓”。


  西格尔说,美国利率已经高于中性水平,即联邦基金利率既不会刺激也不会抑制经济活动的水平。


  他说:“如果利率上升到5%,我们的收益率曲线肯定会非常倒转,肯定会出现衰退。因此,他们必须认识到,他们2.5%的利率,也就是我们在2%的通胀预期下的长期联邦基金利率,实在太高了。实际上应该是1.5%左右。”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