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美元指数继续回落,黄金走高

2022-09-13 13:06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13日讯】


      美元指数从20年高点回落,带动黄金走高。


  定于周二发布的美国CPI报告是美联储会议前的最后一份报告。它会限制金价涨幅,还是进一步提振金价?


  黄金基本背景


  金价从上周低点延续上行涨势,这主要是受美元走软推动。随着投资者关注到美国通胀可能已经见顶,市场情绪有所改善,这种情况在今天开始时仍在继续。另一个对市场情绪有利的消息是,乌克兰收复了一些此前被俄罗斯控制的城市,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是战争的转折点。


  


  美元指数日线图-2022年9月12日


  即将公布的美国CPI数据是本周的数据事件,可能会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一个积极的美国CPI数据不会改变投资者的情绪,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会再加息75个基点。如果美国CPI意外下跌,可能会导致美元走软,然而,根据美联储成员的言论,要说服他们通胀稳定或下降,还需要更多的数据。美联储成员布拉德称:“我不会让一个数据来决定我们在这次会议上要做什么。所以我目前更倾向于75个基点。”从这一指引来看,如果通胀数据出人意料地出现下行趋势,美联储似乎不会做出任何下意识反应。


  


  黄金日线图-2022年9月12日


  从技术面来看,蜡烛图收盘看涨,表明本周有进一步上行的潜力。在上周从1688美元附近反弹之前,我们也创造了一个双底。从每日的时间框架来看,今天上午从1712美元附近有一个很好的反弹,接近了1730美元区域的阻力位。目前在20、50和100简单移动均线下方交易,梯度指向下行,这对贵金属来说不是好兆头。如果突破1730美元区域,20和50简单移动均线仍将提供显著阻力。价格走势表明,随着4小时和1小时时间框架我们创造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更高的价格可能会到来,但更远的前景显示出谨慎,因为美国CPI发布的预期可能会限制涨幅。记住这一点,我们很有可能在CPI公布前看到黄金价格在1712美元和1730美元之间波动。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