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银价向20.00美元水平反弹

2022-09-13 13:08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13日讯】


       白银市场的大幅上涨凸显出对大宗商品的强劲需求。


  WTI原油价格上涨,因交易员继续关注供应问题。


  价仍停留在3.60美元的关键水平附近。


  白银多头强势反弹


  在大宗商品市场的强劲反弹中,白银获得了强劲的上行势头,并向20.00美元水平移动。随着白银需求的增加,金银比从92移动至87.50。


  图片


  目前,银价正试图稳定在19.80美元的阻力位上方。如果这一尝试成功,白银将向心理上重要的20.00美元水平移动。如果突破这一水平,将为测试阻力位20.20美元打开道路。


  在支撑位方面,白银最近支撑位位于50 EMA,位于19.50美元。如果白银跌破50 EMA,它将朝着支撑位19.25美元前进。对支撑位19.25美元的成功测试将推动银向支撑位20 EMA18.90美元推进。


  其他与工业需求密切相关的贵金属今天也获得了显著的上涨势头。铂金正试探900美元水平,而钯金则设法收于2200美元上方。金价也在走高,试图稳定在1730美元的阻力位之上。


  WTI原油价格逼近90美元水平


  WTI原油向每桶89美元的水平移动,因为交易员仍然关注潜在的供应问题。最近有关尼日利亚问题的报道继续为石油市场提供支撑,尼日利亚原油产量降至100万桶/天以下。


  与此同时,伊朗核协议谈判没有取得进展的迹象,这对石油市场也是利好消息。如果WTI原油设法收于89.50美元附近的20 EMA上方,则将有很大的机会回到90美元以上的水平。


  天然气测试8.35美元阻力位


  随着市场在最近的回落后继续反弹,天然气价格已接近8.35美元的水平。


  在美国,交易员忽略了欧洲天然气市场的动向,欧洲天然气市场试探了数周以来的低点。


  看来,大宗商品市场的广泛反弹是目前天然气市场的主要催化剂。


  铜价仍停留在3.60美元的重要阻力位附近


  铜市场今天也走高。目前,铜价继续试图收于3.60美元上方。


  有趣的是,尽管白银和钯等对工业需求敏感的金属强劲反弹,但铜市场走势温和。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