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在美国CPI上涨后,银价从四周高点下跌

2022-09-14 10:47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14日讯】受8月通胀数据高于预期影响,银价大幅下挫,为美联储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奠定了基础。


  美国总体CPI同比意外上升8.3,高于预期的8.1%。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联储观察工具已完全消化了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


  由于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公布的高通胀数据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银价从接近每盎司20美元的周高位回落,多数人预计银价会出现下跌,这可能会阻止美联储(Fed)加息。


  在美国通胀数据发布之前,银价开盘在19.70美元附近,随后攀升至1994美元的日高点。然而,这一消息一经新闻通讯社报道,该货币对便跌至每日低点1934美元,随后在当前现货价格附近稳定下来。白银交易价格为19.52美元,低于开盘价。


  由于美国通胀意外上升,银价大幅下跌。


  在华尔街开盘前,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通胀率同比上涨8.3%,低于上月的8.5%。尽管这是一个积极的数字,但受能源价格下跌的影响,经济学家预计该数字会更低,WTI原油价格在2022年3月左右达到129.43美元左右的峰值。


  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等波动较大的项目的通货膨胀率持续上升,从7月份的同比5.9%上升至6.3%,主要原因是租金成本上升,这进一步巩固了美联储大幅加息的理由。


  在其他地方,衡量美元对其他六种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在跌至107.660的日低点后,正在大幅收复失地,小幅上涨近1%,至109.375,这对贵金属市场是一个不利因素。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上升7个基点,至3.431%,而美国10年期通胀保值债券收益率自2019年1月以来首次突破1%的门槛。


  美联储(fed)进入了9月21日货币政策决定前的“禁期”。根据CME FedWatch Tools的数据,市场参与者已经完全消化了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这将使联邦基金利率(FFR)达到3.25%的门槛。


  需要注意些什么


  周三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生产者支付价格数据,随后是纽约联邦储备银行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费城联邦储备银行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以及周四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周五,密歇根大学(UoM)将在下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货币政策决定之前发布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


  银价关键技术水平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