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维持在关键技术位1680美元上方,交易商等待FOMC会议

2022-09-20 13:20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20日讯】由于市场参与者在等待明天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的召开,金价相对低迷。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最活跃的12月合约交易价格为1685美元,净增1.50美元。12月合约开盘价为1685.40美元,最低价为1667.60美元,最高价为1688.80美元。


  这与其他贵金属形成鲜明对比,钯期货上涨5.55%,铂期货上涨2.28%,银期货上涨1.03%。由于美元走软,所有贵金属都有小幅上涨。在计入0.15%的跌幅后,美元指数位于109.34。


  


  

  这与其他贵金属形成鲜明对比,钯期货上涨5.55%,铂期货上涨2.28%,银期货上涨1.03%。由于美元走软,所有贵金属都有小幅上涨。在计入0.15%的跌幅后,美元指数位于109.34。


  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的FOMC会议后宣布最新一次加息。从今年3月开始,美联储自2018年以来首次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他们在5月、6月和7月的FOMC会议上继续提高利率。最终的结果是,美联储将利率从接近于零的水平上调至目前的225-250个基点。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FedWatch工具,美联储周三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82%。这将是今年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


  美联储一直专注于将通货膨胀率降至约2%的可接受水平。然而,通货膨胀仍然非常剧烈和持续。6月份CPI达到了41年来的最高点,达到9.5%。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通货膨胀率高达8.3%,仍处于极高水平。


  通货膨胀率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能源成本下降,7月份汽油价格指数下降了7.7%。然而,其他必需品的通货膨胀率继续上升。在截至8月份的一年中,国内食品价格上涨了13.5%。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在此期间,家庭食品价格上涨了13.5%,这是自1979年3月以来最大的12个月百分比涨幅。在截至2022年8月的一年里,家庭以外的食品价格上涨了8.0%,这是自1981年10月8.4%的同比涨幅以来的最大涨幅。”


  


  上图显示了消费者价格指数中四个类别12个月的百分比变化。这清楚地表明,美联储远未达到2%的通胀目标,而且在降低通胀方面收效甚微,尽管美联储在过去连续四次FOMC会议上加息,而且几乎肯定会再次大幅加息至少75个基点。


  即使美联储再次加息,似乎也不太可能让通胀接近其目标水平。经济学家和分析人士一致认为,美联储将在今年年底前将利率提高到3.5%至4%之间。然而,必须指出的是,从历史上看,美联储必须将利率提高到与通货膨胀水平相等的水平,以有效地降低通货膨胀。还必须指出的是,即使是美联储过去最激进的加息,也是在多年的时间里完成的。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